江汉大学系统生物学研究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办法

发布者:方治伟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710

一、接收调剂原则

符合国家文件规定的考生调剂基本条件: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二、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接收调剂名额

0710

生物学

3

0817

化学工程与技术

1

三、申请调剂条件

我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执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A类考生分数要求。详见下表:

学科门类(专业)名称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理学

288

40

60

工学(不含工学照顾专业)

264

37

56





四、申请调剂程序

1.所有调剂考生(包括接收校外调剂考生和校内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申请调剂的考生填写《江汉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发送至系统生物学研究院研究生招生邮箱:xtswyzjhun@163.com,确认待调剂意向。520日研招网调剂服务平台开放后,申请调剂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入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确认调剂意向。

2.学院根据以上调剂原则逐一审核,选择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报校研究生处审定。

3.研究生处通过调剂系统通知已审定合格考生参加复试,并通知考生网上确认。

4.复试合格并获得拟录取资格后,学校在“研招网调剂平台”上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接到“待录取通知”后登陆“调剂网”点击“接收待录取”,否则自动失去待录取资格,空出名额根据通过面试的调剂生总成绩排名递补录取。

五、调剂平台开放时间

根据教育部要求,定于520000开放调剂平台,5201700关闭平台。

  

  

  

  

系统生物学研究院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