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建设 大胆创新 我院新添两个科研平台

发布者:方治伟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724



               911日,我院新添两个新的科研平台“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 江汉大学植物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湖北省农业生物种质基因检测鉴定中心”于江汉大学行政楼216会议室完成正式揭牌。其中参加揭牌仪式人员有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亚太种子协会、武汉庆发禾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及我校副校长毛卉和各相关部门。

揭牌仪式进行期间,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在致辞中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工作成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我院的发展,推动研究院实现更高水平的提升。我院常务副院长彭海介绍了研究院近期取得的科研成果。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书记杨礼胜在致辞中表示与我院多年的合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共同探索的一系列生物基因检测技术已应用于农业、医学、法医、食品等多个领域,获多项专利及国际标准,实验室的正式挂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前景将更加光明。

杨礼胜书记与景新华校长共同为“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 江汉大学植物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揭牌,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董文忠、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共同为“湖北省农业生物种质基因检测鉴定中心”揭牌。随后,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专家们参观了我院的测序室、样品实验室、服务器机房等地。